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1-28 17:0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sendpix0

1月28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林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李刚等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市科技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市科技局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规定篇目,并按照要求开展学习研讨,采取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同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林伟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和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直面问题、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市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李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技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实在,敢于亮丑揭短,保证了质量,剖析原因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重点在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驰而不息强化理论武装,凝心聚力积极干事创业,严以律己保持清正廉洁,乘势而为增强信心,调动科技创新主体积极性和运用平台等方面有所作为。

林伟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会上李组长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部接受,立即整改,并强调: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抓好问题整改,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三是抓好统筹兼顾,在推进工作落实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