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科技局2020年老干部评价工作情况报告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1-13 17:0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倾听老干部的心声和诉求,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促进老干部参与科技工作的积极性,按照市委老干部局的相关要求,近日,我局召开了2020年老干部评价工作会,15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林伟同志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乐山“十四五”发展规划、市科技局2020年科技工作及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老干部工作和乐山科技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老干部们对市科技局2020年老干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20年局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非常感谢局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情关心,感谢局党组对老干部、老同志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精神上的关怀,把离退休同志的政治、生活等各项待遇都一一落到了实处。

局党组书记林伟关切地指出,老同志是做好科技工作的宝贵资源,他们艰苦创业、埋头工作、无私奉献,为乐山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21年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科技事业。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常怀感恩之心、恪守敬老职责、善谋助老之策、勤推利老之举,创造性地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