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2-09 17:1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8日,市科技局隆重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党组书记林伟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兵主持,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共计37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显模代表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从学习教育、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文明创建、专项活动等方面,对机关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市科技局机关纪委书记陈亚非代表机关纪委作工作报告。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乐山市科学技术局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7名和机关纪委委员3名。林伟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一是围绕坚定信念,提升认识抓党建。机关党委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机关党委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切实正风肃纪、改变作风,在全面从严治党中促进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围绕促进工作,落实任务抓党建。要坚持党建工作与科技工作两手抓,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使机关党建工作由“务虚”到“务实”。要以党建服务保障科技工作,通过开展积极的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教育和各类专项活动,协调理顺各方关系,保证科技工作顺利进行。要以任务落实检验党建工作,坚持把科技创新成效作为评价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标准,使机关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同频共振、相得益彰。

三是围绕夯实基础,激发活力抓党建。要以党支部建设为根本,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生活制度,严格执行有关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要以“七一”建党、评先树优等活动为平台,努力营造向上向善、比学赶超、和谐共进的机关文化氛围。

会后,市科技局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王显模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罗珊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陈亚非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