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马边调研科技工作和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3-22 14:3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17日,乐山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机关党委书记王显模带队到马边调研科技工作,深入马边文彬茶业、高山茶叶公司,安琪尔幼儿园和梅林镇鄢家碉村进行调研指导。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挂职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陈劲松和县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马边文彬茶业、高山茶叶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茶叶基地,加工车间,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茶叶扶贫产业链提质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等科技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情况,对企业与省农科院、川农大等科研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科技项目的实施与管理提出要求。李志强指出,项目凝聚着科技部、省科技厅对马边的关心和支持,企业要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确定的内容和科技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加强项目管理、资金管理,确保项目收到实效。马边科技主管部门要及时了解进度,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按时完成任务目标,为即将在马边召开的科技部项目总结交流会做好充分准备。

在安琪尔幼儿园,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南非专家在马边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进行了政策宣讲,对幼儿园为外国专家提供的相关保障表示高度认可,鼓励他们继续做好外专服务工作。

梅林镇鄢家碉村,调研组一行与帮扶村鄢家碉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级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乡、村建制调整改革后,鄢家碉村换届工作情况,要求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特别要做好当前森林防火、组织开展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党史学习等工作,继续抓好竹笋、母猪等产业发展,统筹谋划鄢家碉村各项工作。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鄢家碉村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