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专题宣讲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4-30 17:1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实,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安排,430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局长李志强、局班子成员等同志带头参加学习,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共30名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有幸邀请到了乐山师范学院万罗慧老师担任主讲。万老师利用自身任教以来的学思感悟精心备课,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万老师授课既提纲挈领又深入浅出,既生动形象又令人回味,引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党史案例和人物故事,内容丰富、充满激情,引起党员干部对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强烈共鸣。

宣讲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成为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最大增量,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把科技服务渗透到每个环节,唱响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科技人员的主旋律,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努力为乐山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科技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