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农村处调研乐山农村科技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4-01 16:2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30日,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刘卓到乐山调研农村科技工作,乐山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夹江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四川百岳茶业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组建、生产情况、产品出口创汇情况,深入茶叶加工车间和控制中心,对企业运用现代信息化、智能化方式提升茶产业生产管理技术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利用夏秋茶出口创汇提升茶产业综合效益给予鼓励,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加大与科研单位的合作、增加科技投入、积极争创高新技术企业。

在乐天农业服务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水稻育苗车间、集中育苗基地进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对企业实现从水稻播种到稻谷烘干全程机械化,开展水稻优质品种、标准生产、绿色防控为重点的绿色生产技术示范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不断创新,加大对水稻新技术、新品种的运用示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集水稻耕、种、防、收、烘、储、销为一体的农业科技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