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提能 交流互鉴 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开展机关纪委能力素质培训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5-28 08:2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机关纪委书记,必须要有真功夫硬本事,必须成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才能履行好监督职能。近日,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织8个综合监督部门的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工作负责人)开展为期一天的培训,培训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市纪委“监督能力提升年”工作部署,采取“小集中、大家谈、重点训”的培训方式,增强纪检业务工作本领,提升机关纪委干部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

党组会议记录纪录与党组会议纪要有什么区别?提拔任用科级干部要把握哪六个环节?撰写党风廉政宣传信息应当从哪几个方面入手,怎样撰写稿件才能提高采用率?怎么有效开展日常监督,处理好业务工作与监督执纪的关系?对这些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机关纪委书记们在培训会上畅抒已见,交流互鉴,这样的培训有力度、有效果、有体会。

大家感到,通过这种相互交流的方式进行横向比较,看到了本单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日常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清晰了开展机关纪委工作的思路,为今后工作提供了路径。

市科技局机关纪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本次培训的收获带到日常业务工作中,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机关纪检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片说明:参训人员交流发言

图片说明:参训人员赴沙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