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来局指导党史教育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6-11 18:5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10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胡玉玲一行5人,莅临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检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林伟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汇报座谈。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显模就市科技局在动员部署阶段各项任务落实情况,从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全面动员部署、氛围浓厚营造、活动特色亮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林伟书记向巡回指导组简要介绍了现阶段市科技局的基本情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领导班子学习情况。

胡玉玲组长对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行动迅速、谋划用心、组织严密、开展扎实,学习机制健全,保障机制到位。同时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党组领导责任,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动基层党组织、党员行动起来,确保党史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把握步奏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要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开展总结,树立先进典型和生动事例,吸引全社会参与到党史教育中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林伟书记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将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