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色电影 悟百年初心 —乐山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6-10 16:5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学习资源,69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显模组织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党员干部36人集中观看《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是一部爱国主义题材的谍战片,电影讲述的是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四名接受秘密训练的共产党组成的任务小队,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隐秘行动。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困境,最后在困境中与敌人斗智斗勇,面对非人的折磨、考验和磨难,以及各种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最后取得胜利的一部电影。展现出先烈不畏牺牲、敢于斗争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气概。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影片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忠诚果敢的高尚品质寄予故事中,让我们更加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筑牢了政治忠诚,我们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先烈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扎实的作风抓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电影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在观影厅手举红旗,唱响红歌,展现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