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帮扶村开展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7-03 12:5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显模带队到马边县梅林镇鄢家碉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慰问老党员暨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活动。

王显模一行与马边县梅林镇党委书记曲别妹门、鄢家碉村两委班子、科技局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对鄢家碉村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听取了镇、村关于村级产业发展情况。王显模指出,驻村工作队要全力支持村两委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产业带动,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夯实产业发展根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力,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产业基础。

随后,亲切地看望和慰问了有52年党龄的曲永贵、48年党龄的曲模妈麻、47年党龄的阿支铁铁。每到一处,都送上节日慰问,转达党的关怀,宣传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认真聆听老党员的光辉经历,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仔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最后王显模还关心了驻村工作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派驻工作队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