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预赛(乐山)圆满落幕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7-23 11:0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由乐山市科技局主办的2021年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预赛(乐山)于722日圆满落幕,来自省级科普基地、在乐高校、医院等共15名选手参加了预赛。

本次科普讲解大赛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较去年比,吸引了更多参赛选手,更表现为非专职科普的参赛选手踊跃参与,涉及5G技术、3D打印、光伏广电、核聚变发电技术、医疗养生等各个领域,使得参赛队伍多元化、立体化。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前5名的来自乐山市人民医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郭沫若故居选手入选推荐参加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半决赛。

市科技局每年都把组织推荐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作为推动我市科普教育事业的发展一项重要科技活动品牌抓实抓牢,为科普工作者及科技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通过大赛在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号召全社会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伟大实践,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