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科技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7-03 14:1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1日,市科技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兵主持会议,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共5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显模宣读了中共乐山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扬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班子成员为受表扬的6名“两优一先”颁发证书,局党组书记林伟作讲话。

会议指出,我国科技事业在在异常艰难中起步,经历了艰辛探索,取得了辉煌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成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热潮,各支部要立即开展学习讨论,站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百年新征程新起点,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脚步担当作为,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组的带领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科技职责,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加快推进建设创新型城市和创新引领发展先行市的具体行动。

二是坚守为民情怀,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党员、干部要把提升自身能力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对现代经济、科技、管理等知识的学习掌握,不断更新思想观念和知识结构,成为“政策通”、“行家里手”,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岗位做起,比学习、比工作、比贡献,争创一流业绩。

三是坚持优良作风,扎实推进科技工作重点任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聚研发人才、创业团队、金融资本等创新要素,搭建高能级创新平台,提升应用性创新能力,打通科技成果转化通道,增强区域科技创新综合竞争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乐山提供重要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