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代金副市长带队到省科技厅对接汇报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3-16 11:3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推进市委书记马波带队赴科学技术部汇报对接相关工作的落实。314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席代金带队到省科技厅对接汇报科技工作,先后拜访了田云辉副厅长、陈云华副厅长、杨品华副厅长和机关党委书记赵敏等厅领导,并与景世刚副厅长、高新技术处裴伟征处长、农村科技处蔡红处长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宇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鹏、局长李志强,乐山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金埔等参加。

座谈会上,李鹏汇报了乐山市2021年科技工作情况、2022年科技工作打算以及恳请省科技厅支持事项,李志强就乐山创新载体平台建设、吴金埔就高新区发展情况,李宇飞副秘书长就承接科技部“进园入县”专项行动试点、科技金融服务合作试点、火炬中心光电信息创新挑战赛、创新型县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汇报。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农村科技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回应。

景世刚副厅长对乐山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乐山科技工作基础条件较好,要抓住当前科技事业大发展的重大机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级科技工作重要决策部署,一是要梳理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实行清单制管理,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抓好晶硅光伏产业科研平台建设,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三是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园区建设要提档升级,服务要提质增效;四是抓好夹江县民用核技术产业发展谋划,打通科技与民用核技术企业对接通道,解决好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深度结合的“一公里”问题;五是加大乐山国家高新区园区政策支持和资金投入,突出抓好重点优势产业,以产业促发展,力争提质升位。

席代金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对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恳请省科技厅对乐山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并诚恳地发出邀请,欢迎省科技厅领导能多到乐山调研指导工作,推动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