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3-04 17:3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28日,市科技局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显模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党支部委员会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迅速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间相互提出的批评建议要有闻过则喜的思想境界,对批评意见作出整改承诺,要把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教育警醒的精神状态保持下去,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使全体党员思想得到淬炼、能力得到锻造,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科技工作管理水平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结合党员日常表现,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和优秀比例的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