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科技局开展2022年科普讲解大赛半决赛专题培训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4-21 10:0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做好2022年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半决赛参赛组织工作,提升乐山选手比赛竞争力,推动在省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4月16日,市科技局邀请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第一名获得者王若殷老师对进入半决赛的7名选手开展赛前专题培训,并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在模拟半决赛环境的情况下,7名选手围绕“科技进步,强国富民”大赛主题进行了一次自主命题科普讲解,王若殷老师根据每位选手的舞台表现、讲解情况和PPT制作等情况进行了专业点评,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讲解结束后,王若殷老师和7位选手分享了自己的参赛课件和心得体会,并参与选手们的交流讨论,就目前参赛筹备中的想法思路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提供了指导性意见。本次培训,提升了我市参赛选手竞赛水平,为更好的参加省半决赛夯实了基础。

最后,市科技局领导对参赛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参赛选手高度重视,把握机会,进一步打磨题材内容,丰富展示方式,力争在2022年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