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走进敬老院 同心抗疫固安全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4-27 18:4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科技局直属机关一支部赴敬老院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马波书记对“结对帮扶养老机构的市级部门(单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要求,在局党组统一领导下,4月25日上午,直属机关党委一支部书记、三级调研员王显模同志带领一支部党员骨干赴五通桥区蔡金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督促敬老院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目前,出于疫情安全考虑,敬老院实施全封闭管理。王显模与蔡金场社区副书记、敬老院负责人黄晓荣和蔡金镇民政工作相关负责人袁琴芳共同进行了交流谈话,详细询问了解当前敬老院的管理情况,重点关心了院里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王显模指出,镇上要加强对辖区敬老院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力度,“聚焦‘一老一小’,牢牢兜住民生底线”的要求,做到常关心、常谈心,努力改善和提升他们的生活现状,及时解决出现的矛盾困难,努力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并表示科技部门会尽最大努力支持和帮助。王显模重点强调了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传达了马波书记及科技局党组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要求,希望镇上和敬老院相关负责同志要绷紧弦拧紧绳,抓好相关工作落实。支部党员为敬老院送去了防护口罩和消毒药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