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谭焰赴科技局调研科技创新助推工业经济发展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4-14 12:2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到市科技局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鹏、局长李志强及班子成员分别就科技创新助推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工作的现状、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及意见建议等向谭焰常委作了汇报交流,谭焰常委边听边记,边记边问,边问边支招。在听取完汇报后,谭焰常委用站位高、谋划深、工作实、落地好、贡献大15字来总结肯定了我局科技创新助推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他强调,市科技局要深刻理解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一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市委市政府旅游兴市、产业强市经济工作主题,坚持工业挑大梁,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推进双链融合发展,并对科技创新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高质量编制《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二是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四是加快构建创新平台;五是培育新兴产业,升级传统产业;六是注重科技人才队伍培育与建设;七是推进成果转化;八是抓好科技招引九是营造创新氛围;十是助力高新区上档升位。

科技局将以此次谭焰常委来局调研座谈为契机,对科技工作再审视,坚定以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345”工作思路,贯彻“强优势、补短板”工作策略,围绕创新生态、技术攻关、平台提升、企业培育、人才队伍等创新链建设落实工作举措,推进双链融合,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