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焰率队到省科技厅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5-24 10:2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7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群刚在省科技厅会见前来汇报工作的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一行。谭焰就乐山高新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等工作进行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吴群刚充分肯定了乐山科技工作和乐山高新区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高新区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阵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高新区创新发展工作,正积极研究谋划支持政策措施。乐山市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系列措施,依靠创新提高发展质量、稳定经济增长。充分发挥高新区主力军作用,下好先手棋,在重大产业项目上开展技术攻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创新环境,确保项目承接得住,科技赋能成效明显。先行先试,多出经验,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方面彰显科技贡献。

谭焰一行还与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进行了会谈,向省科技厅副厅长陈学华、机关党委书记赵敏汇报了相关工作。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乐山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