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6-10 10:2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各区县科技部门、市级有关单位、有关企业:

按省科技厅工作要求,为更好的展示乐山科技与引智引才成果,更深入的挖掘出我市对人才与项目的需求,现将《四川省科技厅关于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有关事项的通知》转发你们,请相关单位认真学习,主动宣传,抓好工作落实。另就几项重点工作强调如下:

一、本届大会举办时间和形式作出了调整,以网上大会为主要形式,以大会官网为载体,视疫情防控形势择期开展线下活动。

二、请市中区、高新区、犍为、沐川等科技部门及其他市级有关单位,积极收集推荐“天府高端引智计划”项目单位的典型成果,于619日前将典型成果资料电子版发至市科技局外专科。

三、《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请各区县科技部门汇总后于627日前反馈于市科技局外专科。

四、各区县科技部门,市级有关单位在大会官网或公众号上报名后,将《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参会报名统计表》和《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参展报名统计表》于627日前反馈于市科技局外专科。

联系人(市科技局外国专家科)

联系方式215720688659338@qq.com

附件一:四川省科技厅关于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有关事项的通知.pdf

附件二: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有关附件.zip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