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四川省科技专家库专家及更新专家信息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9-22 14:0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各市(州)科技局、各有关单位、各位专家:

按照四川省科技计划管理改革要求,为进一步充实和更新省级科技专家库,更好地满足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管理、验收需求,现集中征集各领域专家,并请已入库专家进行信息更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征集相关重点领域技术专家。

二、重点领域

国际合作、成果转化、人口健康等。

三、入库条件

申请入库的专家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二)熟悉相关领域的科技、经济发展状况,了解科技活动特点与规律;

(三)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8周岁(院士除外),身体健康;

(四)无学术道德问题,无科研诚信、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四、具体流程

(一)新申请入库专家

1.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02.61.89.120/),点击“评审专家入口”再点击“注册评审专家”进行网上注册。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选择技术领域(不限项)及学科方向。

2.按要求在线填写、导出打印《四川省科技专家库专家申请书》,并在《四川省科技专家库专家注册承诺书》上签字。

3.所在单位在线审核后,统一将纸质申请书盖章后报送至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资管处。

(二)已入库专家信息更新

专家须凭原有账号和密码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202.61.89.120/)。

请专家在导航栏中进入“个人中心”中的“维护资料”,按照最新情况补充、更新信息后,务必结合实际情况重新选择本人所从事及熟悉的技术领域(可多选)。

五、截止时间

请各市(州)科技局、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开展新入库专家征集工作,本次集中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920日。

已入库专家信息更新请于930日前完成,如未按要求更新信息,将影响参与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等相关工作。

六、联系方式

人:028-86726087

028-86715358

址:成都市学道街39322

邮政编码:6100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