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2年度市级科技项目指南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2-04-08 16:2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各县(市、区)科技部门高新区科技局,市级相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创新主体活力,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现面向全征集2022市级科技项目指南,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南的定位

要求紧紧围绕省科技厅重点推进的科技创新工作,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345”工作思路,面向乐山科技创新发展的重大战略与重点任务,围绕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科创高地建设、创新平台布局、科技人才与合作、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生态营造、科技创新创业案例、创新方法等方面提出项目指南建议。

二、指南要求

指南中研究方向应当提炼精准,导向明确,特色鲜明,且具有前沿性和创新性,避免选取陈旧或重复资助的研究方向。指南研究方向要强调对当年申请项目的指导作用,指南研究方向应当使用规范的专业术语、语言精练,要具有一定的包容性,避免出现指向性过于明显和竞争性不够等问题。

三、指南提交时间

按照项目管理进度要求,请各单位于2022年4月18日(星期一)12:00前将指南建议征集表盖章件和word文档报送到邮箱542093023@qq.com(每个单位原则上不超过1项),逾期不予受理。市科技局将组织专家对指南建议进行讨论研究,形成本批次项目申报指南。

地址:市中区柏杨东路222号科技大楼

联系人:赵敏 宋培霞 联系电话:2443184 2443476

2022年度市级科技项目指南建议征集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网络实名:“乐山市科技信息网” "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Copyright(c)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乐山市科学技术局

四川省乐山市柏杨东路222号 电话:(0833)2443495 传真:(0833)244697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9 蜀ICP备20024330号-1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